阳光灿烂八月天,尊敬的白酒净化介质客户您好,欢迎您进入巩义市蓝天净化材料有限公司的网站!夏季刚过立秋到,秋天老虎也凶恶。早晚虽凉中午热,烈日炎炎胜三伏。衣服更换要适当,不可偷懒身受凉。愿你健健康康过秋季,幸幸福福身边傍!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、市场开拓和品牌积累,巩义市蓝天净化材料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纯净水净化,酒类企业酒质净化材料领域的活性炭,白酒净化介质,酒类专用活性炭供应商。在未来,蓝天人将继续用心倾听客户的需求,勇于创新,不断探索净水行业的新潮流,以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。

酒业专用活性炭广泛用于酒类生产的后期处理

加入时间:2015/6/30 11:42:14 浏览:1752次

   酒类专用炭是在有关科研机构和专家教授直接协助下,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操作,利用天然优等木材为原料,经筛选、分级和特殊的炭化、活化等工艺生产而成。该净化介质具有强大的比表面积和合适的孔隙结构,炭表面形成一种特殊的活性基团,广泛用于酒类生产的后期处理,对去除酒中的沉淀物(低度白酒除浊,果酒、啤酒去除果胶、蛋白质、酵母等),提高酒质,加速酒的陈化,去除酒中异味及苦味等都起到很好的效果。

返回顶部